這天 與親家那邊說好要一起去陽明山
但為了要趕在陽明山管制時間前上山
所以 算了算時間 要在3點半起床
當然 也就準時在4點左右就出門了

凌晨 先前往新莊與親家會合
但高速公路上 林口路段竟然有濃霧
所幸 一過林口的上坡 濃霧像是瞬間消失一般
沒有塞車的情況下 我們當然準時會合

並且趕在管制時間上山了
到達門口時間 是5點51分左右吧

IMAG0046

沒想到此時的山上 好冷
完全忘了 清晨與太陽出來的兩種溫度
我還穿了短袖 還好有帶一件長袖襯衫 可以勉強檔一下
停好車 全家人就前往門口走去

DSC01369.JPG

大門尚未開放 我們先在一旁的小水池旁吃早餐
而那 也種植了一圈櫻花 邊吃 我們就邊拍
但此時卻發現 沒有腳架 於是我又只好訓練自己的穩定性了
結果是 雖然有進步 但還是慘不忍睹(刪了好幾張)

拍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進入觀賞了
DSC01380.JPG

其實此時的花季 也不錯看 不少櫻花開了 但更有許多含苞待放

DSC01383.JPG

我一直想著 上圖的下方 那像高麗菜的 是不是真的是高麗菜
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DSC01392.JPG

這三個小傢伙 都是那天的主角
因為前幾個月的天氣 又濕又冷 把這三個小傢伙給關壞了
趁這幾天好天氣 帶他們出門逛逛

DSC01460.JPG

呵 上圖是大約7點半左右 小朋友都到了該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
陣仗真的很大 老哥那未睡飽的雙眼皮 又出現了

DSC01508.JPG

遊客中心那邊就有許多櫻花了 而那邊的廣場 正好適合給小朋友跑跑跳跳
DSC01552.JPG

我們大人全部分布在這廣場的四周邊緣
3位小朋友逗趣的模樣 也引起旁人的注意
上圖右上方的小妹 就忍不住的也拍了起來
還有小弟弟也追著他們跑來跑去
說著 弟弟 你好可愛喔 看來應該都是關在家裡悶壞了

DSC01572.JPG

離開了花鐘地點 我們前往竹子湖
但此時的海竽 看起來偏少
但 仍是滿滿的遊客

走的差不多 親家帶我們去一間可泡溫泉也可吃飯的地方
點了不少東西 吃的好撐 我想 我又要胖了
吃太飽 想睡 走到店家門口 活動活動
看著對面的山 在想 那邊是否是擎天崗的地方呢
IMAG0048

在這邊 吃飽的大人 休息一下後 泡溫泉的人去泡溫泉 沒有泡的就先顧小朋友
我選擇後者 晚點再去旁邊的溫泉池 泡腳就好

這時 因睡眠不足 頭開始痛了 想起還沒喝開工咖啡呢

在這 光是買咖啡 就買了6罐
老爸喝了2罐 老媽一罐 老哥一罐 我一罐 一罐備著
總算舒服多了
在這也逗留了有2個多小時吧 又繼續前往富基漁港

IMAG0049

遠遠看到這個施工中的建物 以為那灰濛濛的是他們製造出的灰塵
沒想到竟是漁港開始起霧了
在吃中餐時 還很熱 沒想到 到了這邊一下車 哇~好冷
在趁著大人們挑魚貨時 順手拍了幾張

IMAG0052

霧氣是越來越濃了
挑完魚貨 沒想到要準備吃晚餐了
我肚子的中餐都還沒消化完畢呢
又要迎接著一桌的海鮮

每道菜上桌 我開始跟姪子玩遊戲
螃蟹上桌→綸 這是蟹老闆
花枝→章魚哥的表哥
諸如此類的 我想 這樣或許能幫助他多認識些海鮮吧

在大家的肚子都再也裝不下時 準備打道回府了
老爸已撐不住的頭痛了起來 於是由我接手 讓老爸先休息
我已經有預感 應該會跟上次一樣
從這一路塞到淡水過紅樹林
果然被我猜中了 還好的是 我的腳沒有差點抽筋
只是塞這整路 讓我急著找廁所
老爸在塞車的期間 睡了一覺 似乎舒服多了
就說後面換他開 所幸不再塞車了
而沒想到的是 原本一路都醒著的我
竟然沒有撐完全程 敗在最後順暢的高速公路上
我睡到回家 失策阿~

兩個小寶貝都睡翻了 抱上抱下的都沒啥感覺
不過 我想他們那天應該也是很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