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在現在夜長日短的季節,5:45起床真是需要一點毅力,尤其前一晚還滿冷的

於是沒毅力的我,多賴了15分鐘的床

多虧了自身的隨興,在短時間內完成了盥洗、換裝,並依舊在7點10分左右到達公司

“奇怪...總覺得今天好像有什麼事要我幫忙?...想不起來呢....”

忙碌的上午,直到9點多,才記起那被遺忘的事─中午有冬至活動

而我...有被不正式的委託幫忙

“不正式阿....難怪一直沒放在心上”

好在相機..可使用公務的,倒還好沒造成人家的麻煩

下午,繼續和一堆快比坐著的我高的報告奮戰

能少一點是一點

***

回到家,媽說了今日醫師到奶奶家看診後的說明

C肝末期的症狀...就盡量讓病人在家舒適的過剩下的日子

這樣的一句話,不禁想起年初常出入馬偕探望、現在已無法再見的外婆的身影

“....咳...”在心裡重重的嘆了口氣

迴避母親的視線...因為那是容易讓我感到脆弱的一部分

曾在那晚說好的...在爺爺去世時..對自己說好的

一定要更堅強

終點的路途是遠、是近?我們不清楚

但可以掌握的就是到達終點前的路途,可以讓它有更多些令人開心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